安全保障

El Camino醫院採取一系列安全措施,確保您的寶寶在院期間平安且安全無虞。

Skip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Safety & Security” page

 

母親與嬰兒的健康及福祉,是我們最優先的考量。我們採取多項保安措施,以確保您的寶寶在院時安全無虞。當您住院時,我們會詳細解說,讓您了解相關細節-包括如何識別工作人員,以及您同意讓哪些人將寶寶送回嬰兒室。

為了寶寶的安全,El Camino醫院這樣做:

  • 識別帶。您與寶寶會戴上有配對號碼的識別帶,另可有一名親友(可指定丈夫、伴侶或其他您信任的人)配戴。沒有佩戴識別帶的人不得抱走寶寶,或進入嬰兒室。
  • 安全監控攝影機與安全防護門。醫院每扇門都安裝了鎖及警報器,公共區域也有監控錄影機,並有保安人員密切監控,確保沒有非經授權的人進出母嬰室或哺乳室。
  • 嬰兒標記。所有嬰兒都配戴一個特殊安全手環,一旦離開特定區域,便會發出警報。這項先進的嬰兒標記系統,給您的寶寶更多的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