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照護

El Camino Health 每一年接生超過4,500個新生兒,我們的醫療服務獲得諸多獎項肯定,為每一位媽咪和寶寶提供卓越照護和個人化的體驗。
Mother Baby Health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Mother-Baby Health” page

聯絡我們

請與我們聯絡,了解有關我們服務的訊息。
專線電話 650-405-1446 |
星期一到星期五 上午9 點 –下午5點

El Camino Health優異的母嬰照護,持續榮獲來自區域和全國性的認可,多次被灣區父母雜誌(Bay Area Parent magazine)譽為「生產的最佳選擇」。我們用專業、輔導和支持,全方位提供您從懷孕、生產、到產後的照護需求。

雙院區屢獲殊榮的母嬰照護

我們的山景院區與洛斯加圖院區皆提供單人產房和母嬰室、哺乳協助、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s),並備有最新穎的設施及用品,此外:

  • 我們努力使您享有舒適愉悅的生產體驗,因此多次被灣區父母雜誌(Bay Area Parent magazine)選為「生產的最佳選擇」。
  • 我們的山景院區擁有第三級新生兒加護病房,提供高品質、以家庭為中心的照護,榮獲加州周產期優質照護協作(California Perinatal Quality Care Collaborative)頒發2021最高品質獎,同時獲得史丹佛加州周產期優質照護協作的2021大衛. 沃茲沙佛特獎(David Wirtschafter Award)— 得獎理由是與家庭成為夥伴,提供母語協助的輔導員(parent-buddy program),發放衛教教材、父母支持團隊,以及以家庭為中心的服務。
  • 我們的洛斯加圖院區獲美國嬰兒親善協會(Baby-Friendly USA)評為對嬰兒友善醫院(Baby-Friendly Hospital)。

El Camino Health優秀的臨床表現多次獲得全國性肯定,例如聯邦醫保與聯邦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CMS)綜合醫院品質的五星評鑑,以及連續四年獲得美國護士認證中心頒予護理最高等級的磁性認證(American Nurses Credentialing Center Magnet Recognitions for Nursing Care)。

經驗豐富、關懷備至的專業團隊

當您選擇El Camino Health,您可以放心將您和寶寶交付給經驗豐富、熱忱關懷的照護團隊。我們擁有有執照的護理助產士、以及產科醫生、專精產科的護士、哺乳顧問、新生兒科醫生、母親與胎兒醫學專家、超音波檢驗師和小兒科醫生 — 為您的健康、舒適和滿意全力以赴。

專業指導與協助

我們將在您孕產期間 — 從孕期到產後,全程陪伴您與寶寶,您將享有: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要務

我們的兩家醫院皆提供寬敞的單人產房,供您與寶寶,以及您的伴侶使用。山景院區的產科中心是一棟獨立的大樓,出入口皆有管制;洛斯加圖院區則擁有專用的側廳。我們的保安措施與COVID-19安全規範,能確保您與寶寶安心休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