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助產士

領有執照的護理助產士(CNMs)可為各種年齡的婦女,提供廣泛的基礎健康照護服務-包括年度檢查、懷孕前到陣痛與分娩、及產後照護。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Certified Nurse-Midwives” page

經特殊訓練之婦女照護

護理助產士(CNMs)是完成專業教育學程,並獲得助產士教育委員會認證的註冊護士;此外,她們還必須通過符合各州與全國醫療機構嚴格規範的國家資格考試。護理助產士具備專業訓練與經驗,可提供不同年齡婦女的基礎照護-從健康婦女及產期照護,到更年期及停經後的健康護理與協助。

個人化生產計畫

El Camino醫院的護理助產士可以根據您的特殊需求與期望來照顧您。您的助產士會告訴您孕期將經歷的身體與情緒變化,協助您制定個人化生產計畫,並指導您如何做孕期保健。

助產士是El Camino照護團隊的一員,與產科醫生、母親胎兒醫學專家以及其他臨床醫療人員緊密合作,一旦有緊急狀況,可隨時找到專家協助。當您開始陣痛時,可選擇無痛分娩-必要時,也可做引産。與產科醫生一樣,助產士領有執照,可以開藥及做一些醫療處置。

我們的助產士主要負責讓您與寶寶維持最佳狀態,安全、健康地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