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支援

懷孕是一段令人興奮,有時候也很緊張的時期。El Camino Health將引導和支持您安度孕期。我們的孕期照護專家將協助您和寶寶有個好的開始。
Support During Your Pregnancy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Support During Your Pregnancy” page

聯絡我們

請與我們聯絡,了解有關我們服務的訊息。
專線電話 650-405-1446 |
星期一到星期五 上午9 點 –下午5點

搜尋產科醫生或領有執照的護理助產士

您的產科醫生(OB/GYN)或有執照的護理助產士,將依據您的需求和喜好來帶領您的照護團隊。找到具備專科訓練和經驗,同時令您感到舒服自在的專家,是很重要的。

搜尋婦產科醫生或領有執照的護理助產士。

Babyscripts™ 行動 App

El Camino Health 提供我們所有的準媽咪使用Babyscripts 行動 App. 透過Babyscripts App,您可以享有 :

  • 每日接收從受孕到寶寶的週歲生日等,專屬於您的客製化資訊
  • El Camino Health 各項資源
  • Babyscripts 平台提供的懷孕、生產、新生兒和哺乳衛教資訊
  • 健康監測工具
  • El Camino Health照護團隊聯絡資訊

下載 Babyscripts App:

  1. 進入您手機的App 商店 (iPhone App Store or Google Play Store), 或掃描底下的 QR code。
  2. 搜尋 Babyscripts myJourney, 然後下載並開啟應用程式。
  3. 在新用戶(New User)底下輸入群組密碼:ELCAMINOBABY
  4. 按下登錄(Sign Up)完成註冊,然後開始探索各項個人化的日程表和資源吧!

有問題嗎?您可透過電子郵件聯絡Babyscripts 官方支援中心support@babyscripts.com 或打專線電話 844-692-2297. 如需要更多資訊,請搜尋 here

生活型態醫學指導及課程

當您懷孕或哺乳時,您所嚐到、看到、觸摸到、聽到和聞到的所有感受,都會影響您的寶寶。我們的生活型態醫學課程—「 迎接嶄新的起點」(AIM to New Beginnings),可以幫助您和您的家庭建立健康的新生活常規,為您的新生寶貝打造最好的成長環境。

您將擁有一位專屬的健康教練,協助您找出簡單易行的方法,打造健康的孕期,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降低健康的風險,並讓您與寶寶形塑持久穩固的親情連結。在改變生活型態,建立新習慣的過程中,教練會協助您和家人運用我們稱為MEDS的方法, 即靜坐、運動、飲食和睡眠(Meditation, Exercise, Diet and Sleep),來面對挑戰。

了解更多關於「迎接嶄新的起點AIM to New Beginnings」課程

高危險妊娠特殊照護

如果您屬於高危險妊娠,請務必當心。El Camino Health的母親胎兒醫學專家,將與產科醫生、新生兒專科醫生、產科護士、超音波檢驗師以及其他專科醫療人員,組成您的醫療團隊,提供您24小時全天候照護和指導,讓您從懷孕、生產到產後一路安然順遂。

產前診斷中心

產前遺傳診斷是許多高危險妊娠早期必須採取的措施,您的醫生或助產士會建議您做哪些檢查、檢查的目的,以及如何解讀結果。

El Camino Health與史丹佛兒童醫院優生保健中心位於山景院區,提供許多包括諮詢與輔導的服務和支援。

由母親胎兒醫學專家(高危險妊娠產科醫生)、超音波檢驗師和遺傳諮詢專家所組成的團隊,將完整地評估您寶寶的健康,並偵測和診斷任何異常的可能

遺傳諮詢

了解您寶寶的遺傳圖譜(genetic profile)可以協助您做出知情選擇,以及為寶寶的出生做好準備。我們的遺傳諮詢人員會依據您的家族和醫療史,判斷某項遺傳疾病影響寶寶的機率。您的諮詢人員會協助您和家人了解遺傳疾病、相關檢查、管理和預防。特定情況也會轉介您做進一步的檢測。

心理健康支持

一旦懷孕,似乎您做的每一件事,都必須是為了寶寶。但事實上您自己的健康,才是前所未有地重要。如果您感覺很辛苦,請立刻告訴您的醫生。因為身體和生活驟變,許多產前和產後憂鬱症都是在懷孕時期發生的。我們的團隊在辨認孕產期憂鬱症的徵兆方面,具有專業訓練和豐富經驗,能適時提供協助。

我們的產期情緒輔導服務(Maternal Outreach Mood Services ,MOMS) 旨在幫助媽咪在育兒道路上重拾快樂和喜悅。計畫團隊包括臨床專科護士、婚姻與家庭治療師、專精懷孕和產後憂鬱等問題的心理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