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服務

卓越的保健服務不僅僅是醫療照護-還包括提供您需要的資訊與資源,讓您的治療過程順利且沒有壓力。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For Patients” page

 

El Camino醫院提供您各項資源,幫助您處理癌症相關的實務,並取得有助於您復原的服務。

我們提供:

  • 全方位癌症醫療照護資源,包括專業臨床人員的支持和協助,從社會服務、營養到遺傳諮詢轉介、淋巴水腫的處理等等。
  • 全面性的輔助服務和設施,在您治療癌症的過程中提供支持協助 。
  • 癌症資訊-包括書籍、影片、課程等,我們的健康圖書館及資源中心(Health Library & Resource Center) 都有。我們也提供研究癌症和療法的線上資源,現場也有醫療圖書館員可以協助您。

口譯服務

El Camino醫院為非英語或有聽力障礙的病患提供一週七天的口譯服務,並有普通話口譯人員,請向醫護人員提出,以便事先安排。醫院也針對門診和住院病患,提供超過150種語言的電話口譯服務。

您在醫院就醫期間,也可以利用iPad視訊的部份語言口譯服務。如果您需要口譯服務,請在住院之前,告知住院報到櫃檯。住院期間,請通知您的照護人員或打電話到病患關係部門洽詢,專線電話650-962-5836 (上班時間) 或650-940-7332(二十四小時)。

如果您是門診患者,可以請服務台人員為您安排口譯服務。

常見問題解答

治療期間若有任何疑問,您的癌症醫療團隊會盡力為您與家人釐清疑慮。請先參考一下常見問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