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醫療照護

在對抗癌症的過程中,您的醫療團隊必須和疾病一樣強悍,才能打敗癌症。El Camino癌症計畫備受肯定的醫療專家全心投入抗癌,時刻不放鬆。

Cancer Center Los Gatos | El Camino Health

Cancer Center Los Gatos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Cancer Care” page

 

我們的跨領域醫療團隊積極對抗腫瘤,合作研擬出最佳的抗癌策略。不僅如此,我們視病如親,提供最好的照顧和關懷,在您面對疾病與療程的挑戰時給予最全面的支持。

我們的癌症專家是從全美各地頂尖癌症中心延攬而來,除了擁有最新療法專業知識,更致力於化解您的疑慮,從第一次約診到最後一次治療,甚至到後續追蹤,都與您隨時保持聯繫。

我們的癌症治療從多個面向下手,因而在乳癌、大腸癌、攝護腺癌和肝癌上都創下五年存活率的傲人成績。此外,我們的照護品質也獲得美國外科學院癌症委員會連續兩度頒發三年認證暨表揚(three-year accreditation with commendation from the Commission on Cancer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

近在呎尺的完善癌症醫療照護

新設立的El Camino醫院癌症中心位於山景市院區Oak Pavilion,同時具備社區醫院的體貼和溫暖,以及大型學術醫療中心的醫療品質。我們的癌症療護結合最新科技和以人為本的全人理念,用心打造個人化、全方位的服務。

創新科技

  • 機器人輔助的微創手術( Minimally invasive and robotic-assisted surgery)。達文西開刀系統是一套精密手術設備,可以以小傷口切除腫瘤,因此可以減輕病人痛苦、減少併發症的發生、並加速復原。
  • 標靶化療(Targeted chemotherapy)。我們會測試您的癌細胞,選用最有效的藥物來精準消滅癌細胞。
  • 近接治療(Brachytherapy radiation)。由醫師將小型放射源植入腫瘤內,摧毀癌細胞。
  • Calypso放療系統(Calypso™ radiation)。這套先進設備可以在治療時追蹤腫瘤的精確位置,以進行更精準的放射治療。
  • 臨床試驗(Clinical trials)。我們的研究計畫讓您有機會採用最新療法、最新技術,以及各種預防手段和診斷技巧。
  • 護理研究(Nursing research)。我們的癌症藥物注射中心護理人員會針對改善病患的療程體驗進行研究。我們曾在訓練護理人員辨認和評估化療引發的周邊神經病變(CIPN)時,進行醫療品質調查。CIPN會引發慢性疼痛、刺痛感和麻木感,尤其是手腳部位,讓病患無法正常活動或接受必要劑量的化療。該項調查顯示護理人員在受訓過後,對於CIPN的辨識能力和速度均有明顯改善。

個人化醫療

癌症中心集合多種癌症醫療服務於一個舒適療癒的環境當中。中心的各項設計,包括整合醫療以及令人舒緩的氣氛,都能減少您與您的家人在抗癌時的心理壓力。手術部門和放射部門距離中心均僅有幾步之遙。

您將享有:
  • 個人化的治療計畫。您的醫療團隊會合作確保您的治療計畫符合您的就醫目標以及個人需求。我們也提供治療前後的照護,以及各種相關服務,如遺傳諮詢轉介和篩檢癌友服務計畫(Survivorship Program)以及營養諮詢。
  • 癌症協調員的協助。癌症中心的癌症協調員將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支援和衛教。協調員會為您安排約診時間,解答問題、提供診斷和治療相關資訊,並確保您與您的家庭醫師保持聯繫。
  • 擴充的藥物注射中心。我們提供更多診間和治療椅讓您無需等待就醫,以及舒適的環境幫助您保持心情愉快。
  • 便利的院內服務。癌症中心院內配備檢驗室與藥局,讓您可以及早獲知檢驗結果,同時更快速地領取注射藥物。我們的特殊精品商店販售治療期間您可能需要的物品,像是帽子、圍巾、服飾、護膚用品、食譜與抗癌書籍。
  • 全人和支持性服務。我們盡可能滿足您與您的家人在抗癌期間的醫療、情緒、和心靈需求。山景院區癌症中心擁有多功能的療癒空間,提供各式全人醫療服務,包括癌症病患的運動和營養諮詢、淋巴水腫治療室、針灸、瑜珈課程、冥想靜坐、按摩治療、放鬆課程、互助團體,以及非宗派性心靈療護。
  • 藝術治療課程。我們提供癌症病友的保健課程、病房內的音樂服務、病床旁繪畫課程、心靈療護,還有各種免費保健服務
  • 後續服務。我們的「癌友服務計畫」(Survivorship Program)在您結束治療後幫助您進行調適、恢復體力並重拾生活步調。我們的團隊會在正式療程後持續提供身體檢查、各項檢驗和協助。

 

「癌症醫療照護」是由El Camino醫院基金會接獲之捐款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