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與治療

您不必單獨對抗癌症,我們的醫療專家會依據您的狀況和需求,結合同理心和最佳醫療科技資源來治療您的癌症。

Cancer Center Los Gatos | El Camino Health

Cancer Center Los Gatos

Skip

Skip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Conditions & Treatments” page

 

我們的癌症治療從多個面向下手,因而在乳癌、大腸癌、攝護腺癌和肝癌的五年存活率,都創下超越全國標準的傲人成績。

設於Oak PavilionEl Camino醫院癌症中心於2015年啟用,藥物注射中心經過擴建,擁有院內檢驗室與藥局,還有提供藝術治療、料理示範、瑜珈課程與其他全人服務的療癒空間。

當您面對罹癌的壓力和挑戰,我們的癌症醫療團隊將給您和您的家人支持與鼓勵,陪伴您走過這段抗癌旅程。

我們的癌症治療從多個面向下手,因而在乳癌、大腸癌、攝護腺癌和肝癌的五年存活率,都創下卓越的成績。

我們同時也具備社區醫院特有的溫暖和人情味。我們視病如親,您可以輕易見到主治醫師。無論是癌症預防、癌症治療,還是治療後,我們都與您站在一起,依照您的需求和意願,在每個抗癌階段引導您戰勝疾病所帶來的身心和情緒挑戰。

您對癌症中心的所有需求,都能在El Camino醫院獲得滿足。

我們為下列癌症提供先進醫療服務

全面的支持

癌症可能是您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之一,讓我們協助您走過這段旅程。

我們提供各種免費服務和課程,讓您和您的家人準備好面對癌症和療程所帶來的心理、社會和心靈上的挑戰。服務項目包括:

  • 針灸、按摩治療、冥想靜坐和放鬆課程。
  • 客製化藝術治療課程(Healing Arts Program)、音樂治療和引導意象課程。
  • 癌症互助團體和衛教活動。
  • 因應癌症患者常有噁心反胃或化療導致胃口不佳的營養諮詢和料理示範。
  • 特殊服務,如遺傳諮詢和基因檢測、財務諮詢和非宗派心靈開導(non-denominational spiritual support)。
  • 協助治療後生活調適的「癌友服務計畫(Survivorship Program)」。
  • 特殊精品商店,販售治療期間所需物品,如書籍、帽子、服飾、護膚用品、食譜等。

除此之外,若您是從外地前來灣區就醫,我們也有交通住宿和其他需求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