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房

我們舒適、充滿家庭溫馨的環境,與卓越照護品質,多次被南灣父母雜誌讚譽為「最佳生產選擇」。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Birthing Suites” page

 

我們的單人產房十分寬敞,處處考慮您與伴侶的舒適,採光良好,備有電視、沙發床以及有淋浴間的私人衛浴設施。房間內並有隱藏式的生產醫療設備-需要時立即可使用。

El Camino醫院特殊訓練的母嬰護士,可用隨時回答您的問題,並協助您與醫生或助產士共同訂定的生產計畫。婦產專科駐院醫生以及麻醉科醫生,24小時待命準備接生。必要時,兩個院區都配備有剖腹產房;另有新生兒加護病房,可照顧有特殊健康需求的新生兒。

您會在產房等待寶寶的到來,您與寶寶會有充裕的時間放鬆和建立連結關係。

母嬰室

當您與寶寶相見後,便會從產房換到母嬰中心的單人房。母嬰房提供安靜、祥和的氛圍,讓您與寶寶可以好好交流。我們相信母親是寶寶最好的照顧者,母嬰同室有益於哺乳與情感連結。甚至寶寶可以在您陪同下,在房間裡接受第一次健康檢查及沐浴。同一位母嬰護士會照顧您與寶寶。

山景院區婦女醫院

我們的母嬰中心擁有44間單人房。我們的哺乳顧問每天都會巡訪婦產中心,提供產婦資訊及協助。

El Camino醫院洛斯加圖院區

我們的母嬰中心擁有14間單人房,其中包括6間產房與八間產後恢復室。我們的哺乳顧問週一到週六都會巡訪婦產中心,提供您所需要的訊息與協助哺育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