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和醫療資訊

具備醫療知識對保護您的健康大有助益。El Camino醫院致力幫助您認識影響您身心健康的種種問題。

Skip

View English version of “Health Literacy” page

本院的一大要務是提供您和您家人各種健康資訊。我們透過創新計劃深入華人社區,包括:

  • 由醫生提供醫療資訊和建議。我們和華人最大報紙「世界日報」合作,提供和您息息相關的健康資訊,您可以在網上閱讀 「請問醫生」
  • 耆英健康資源。El Camino醫院和能說華語的醫生及華人社區領袖密切合作,出版了中英文對照的「華人耆英醫療健康指南,為華人長者提供豐富的健康和保健資訊。這本指南幫助華人家庭及其看顧者找到資訊與資源,讓他們敬愛的長輩能享有豐富的晚年生活。這本指南內容涵蓋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和加州醫療補助保險(Medi-Cal)、本區醫療機構,也介紹了社區接送服務及送餐服務計劃。
  • 華人醫療保健書籍。您可以在本院的健康圖書館及資源中心找到琳琅滿目且完全免費的醫療保健書籍。服務完全免費,會員僅限於加州居民。我們有中文的會員申請表,您送出申請表後,約在兩週內可收到您的借書證。